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時動態」不用被切割!Instagram 測試開放至最長 1 分鐘

2021/12/16 13: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限制一部影片最長僅能 15 秒,若錄製時間超過會自動被切割成額外一則動態,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Instagram 正在測試將影片限制時間拉長。

有土耳其用戶表示收到 Instagram 通知,可以允許錄製最長 1 分鐘的限時動態,且不會再被切割成多部,會以完整一部的形式上架。外媒《9to5mac》分析,或許是 Instagram 對抗 Snapchat 與 TikTok 的最新手段,藉由拉長影片時間,來獲得更好、更豐富的內容。

事實上,Instagram 於動態牆是允許上傳超過 15 秒的長影片,但「限時動態」24 小時的就會自動刪除的性質,仍受到許多用戶青睞,認為不會在版面上留下蹤影,可以更隨意地紀錄生活。

據悉,Instagram 也在測試改變限時動態的介面設計,目前相關新功能都僅限於特定用戶嘗鮮,何時全面上線仍待官方正式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Instagram 負責人親自預告!未來「貼文排序」有 2 種可以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