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負責人親自預告!未來「貼文排序」有 2 種可以選

2021/12/11 10:51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Instagram 負責人 Adam Mosseri 日前在公開聽證會透露,會把平台的演算法改回「按時間排序」,稍早本人親自於 IG 帳號開啟 Q&A,回答用戶的相關疑問,進一步表示未來將有兩種版本可以選。

Adam Mosseri 表示,Instagram 現在目標是在明年初提供「按時間排序」選項,內部已經在測試使用「最愛」(favorites)功能,預計不會讓用戶等太久

據 Adam Mosseri 所述,Instagram 現在規劃有 2 種版本,一種是僅會顯示「最愛」用戶的發布內容,另外則是所有追蹤帳號一次顯示,兩者都會按照發文的先後順序排列。至於原本的演算法推薦機制會如何實行?則沒有進一步說明。

Instagram 也於官方帳號作出解釋,表示希望提供新的選項,讓用戶能夠掌握自己所看到的內容,不會強迫所有人都回到「按時間排序」的動態牆上,而是能把決定權交回給使用者。

《你可能還想看》

IG 演算法明年有大更新!Po 文可改選「按時間先後」排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