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公布 2021 年貼圖、主題排名!「鯊魚」變夯 最猛創作者十年賺 4.5 億

2021/12/16 11:07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LINE 今(16日)公布 2021 年度的貼圖、主題排名,在原創貼圖部份,由人氣延續多年的「白爛貓」拿下第一,官方貼圖則為「好想兔」,而動態表情文字及原創主題方面,則是由「貓貓蟲-咖波」及「白爛貓6 花火節」獲得第一。

LINE 也表示,或許因疫情影響,今年的原創市集參與人數及上傳作品量皆創下新高,達到 65 萬人,且「鯊魚」似乎成為創作者今年努力嘗試的角色,如「鯊西米」貼圖在今年排行便打入前三,首次入選「LINE貼圖名人堂」。

此外,聯名 IP 形式似乎也有更熱門的現象,如 LINE 先前公布的「熊大兔兔」創作活動,便吸引許多創作者投入。
(圖/LINE)
LINE 也透露,LINE 貼圖推出十年來,前 10 名的創作者平均累計已有台幣 3.1 億的銷售額,而前 5 名平均更已來到 4.5 億。

而以下則是今年度各類貼圖、主題的詳細排名:
(圖/LINE)
(圖/LINE)
(圖/LINE)
(圖/LINE)
(圖/LINE)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旗艦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跑分出爐!意外只與前代 S888 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