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經典展」開跑!1977 年老電腦、初代 iPhone 都實機現身

2021/12/15 16: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經銷商 STUDIO A 今日(15)起在大安門市,展開為期 19 天的「Apple 經典回顧特展」,現場由收藏家 Alvin 提供罕見產品,開放所有果粉一睹真面目。

在「Apple 經典回顧特展」本次可以看見一系列蘋果的經典產品,例如 1977 年的 Apple II 個人電腦,販售時間橫跨 16 年之久、累積 600 萬台銷量,是首款普及的個人化電腦,另外也有罕見的「麥金塔 20 周年紀念機」,是在 1997 年因波莫納專案衍生,配備 Bose 喇叭與 LCD 螢幕。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許多果粉從小使用的 iPod 系列,或是 2007 年的初代 iPhone 以及 2014 年的 Apple Watch 第一代,都有實機展示。

本業是開設蛋糕店的收藏家 Alvin ,使用蘋果電腦長達 20 多年,作為收藏家也有 10 餘年,主要項目除了產品,也包含服飾、小飾品,像是曾入手罕見的「蘋果迴紋針」、「蘋果手錶」(非數位錶),平時都會逛海外的拍賣網站尋找產品,談到展示會場最有價值的,Alvin 表示是「麥金塔 20 周年紀念機」,是台灣鮮少能看到實機的產品,二手行情約莫要 8 萬元,但他也笑說「最貴的一定是新產品」。

Alvin 表示,目前不會特別著迷蘋果新品,而只是當成工具在使用,主要會收藏特定時期的產品,近年最有印象的則點名全新的 Mac Pro,後面的通風洞設計十分特殊,另外還有被戲稱為「骨灰罈」的機型,是當前較為罕見的設計。

(圖/記者黃肇祥攝)

收藏家 Alvin。(圖/記者黃肇祥攝)

STUDIO A 因應建物拆遷,位居北市精華地段的大安門市將與消費者暫別,搶在之前舉辦「Apple 經典回顧特展」,預計在每日上午 11 點至晚上 8 點,開放所有果粉免費參觀,展期至 1 月 2 日。

《你可能還想看》

14億安卓用戶將跳槽iOS?五星級分析師曝5G版iPhone SE價格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