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就能作圖!Adobe 推出 Creative Cloud Express 免費 App

2021/12/14 18: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Adobe提供)

Adobe 正式推出 Creative Cloud Express,支援手機、網頁版本,免費提供給用戶製作精美的多媒體內容,包括社群媒體貼文、個人動態、邀請函,或是 Logo、傳單及廣告橫幅圖片等行銷素材。

藉由 Adobe 人工智慧及機器學習架構 Adobe Sensei 及 Adobe 旗艦應用程式(如 Photoshop、Premiere 和 Acrobat)技術支援,將提供高質量模板、20,000 種優質的 Adobe 字體和 1.75 億張授權的 Adobe Stock 圖像等高品質設計供用戶使用。

Adobe Creative Cloud 產品長兼執行副總裁 Scott Belsky 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Adobe 的使命是讓每個人都能表達自己的想法。在這個獨特的時代,許多人正在建立個人和專業品牌,Adobe 很高興推出 Creative Cloud Express,一個以模板為基礎的簡易工具,它統一了創建、共同合作與共享的過程,協助任何用戶輕鬆創作。」

Creative Cloud Express 可以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和 Microsoft Store 等平台下載,並且開放所有用戶免費使用,也支援網頁版本,並額外提供更多功能的 Creative Cloud Express 高級計劃只需 9.99 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昔日 IE 瀏覽器「必裝神器」!Google 工具列正式走入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