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昔日 IE 瀏覽器「必裝神器」!Google 工具列正式走入歷史

2021/12/14 11: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to5google)

曾用過 IE 瀏覽器,相信不少一定會下載「Google 工具列」(Google Toolbar),提供多個快捷、搜尋欄,讓你啟用 Google 相關服務,然而這款昔日 IE 必裝神器,無預警正式走入歷史。

官方頁面,「Google 工具列」不再開放用戶下載,提示指出該產品已經全面停止支援,建議用戶改使用 Chrome 瀏覽器。該產品是 Google 在 2000 年時所發表,經歷了 21 個年頭,主要是提供 IE、Firefox 等瀏覽器,使用 Google 搜尋或是書籤、廣告阻擋等功能。

外媒《Arstechnica》表示,在 2000 年代初期是由 IE 主宰瀏覽器市場,Google 工具列藉由外掛的方式,讓 IE 使用者能接觸 Google 服務,藉此改變消費者的習慣,以利替後續登場的 Chrome 鋪路。

《你可能還想看》

修復接近 100 個 Bug!Google 釋出 Pixel 6 首波「更新大補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