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一次釋出 Pixel 手機 8 大新功能!3 年前舊機也有份

2021/12/07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方影片)

Google 今日宣布旗下 Pixel 手機迎接新版本,最新一季的「功能下放」(Feature Drop)共有 8 大新功能,連三年前的 Pixel 3 都有份。

首先是 Pixel 6 Pro 正式解鎖「超寬頻」(UWB)技術,允許用戶在使用鄰近分享時,有更好的傳送體驗。另外,Pixel 6 系列正式支援數位車鑰匙,能夠透過手機啟動 BMW 的車款,目前僅限特定國家使用。

為了迎合年輕群眾 Google 與 Snapchat 聯手,在 Pixel 4a 5G、Pixel 5、Pixel 5a 與 Pixel 6 系列等機款啟用「Quick Tap to Snap」,透過敲擊背蓋兩下,就能在鎖定螢幕的情況下打開 Snapchat ,並會提供名為 Pixel Face 的專屬濾鏡。

包含 Pixel 4 在內的後繼機款,將獲得進一步的音樂搜尋能力,手機除了會辨識聽到的曲面以外,現在用戶可以點擊收藏,隨時再度回放聆聽,並且會有歷史紀錄。

另外台灣也將正式啟動「車禍檢測」功能,會透過手機確認用戶是否遭遇交通意外,如果沒能在時間內反映,系統會自動緊急連繫當地的相關單位給予協助,該功能支援除了 Pixel 3a 無法使用以外,含 Pixel 3 在內的所有後繼機款都支援。

Google 錄音轉文字功能,現在開放日、法以及德語三國語言,另外在 Pixel Buds A 提供兩倍範圍的自訂低音調整,Google 還將釋出新一波的 Curated Culture 桌面,上述三項支援 Pixel 3 後的所有手機。

本次釋出功能的支援對照圖。(圖/翻攝 Google 官方論壇)

本次的「功能下放」預計在 12 月 6 號,會分兩周逐步推出,首先從 Pixel 6、Pixel 6 Pro 開始。

《你可能還想看》

追趕第三代 AirPods!新款 AirPods Pro 爆將在 2022 年秋季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