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值力」不如預期?蘋果 Pixel 6 掉價幅度高 iPhone 13 近一倍

2021/12/14 18: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肇祥攝)
據國外二手網站《SellCell》數據,雖然軟硬體皆由 Google 官方設計,有 Android 界的 iPhone 之稱,不過其二手市場行情,則似乎沒有 iPhone 突出,整體的「掉價」幅度亦為 iPhone 13 的近兩倍。

其中各別機型來說,大致而言較高階、定價較高的機型折價也較多,因此 Pixel 6 Pro 的掉價幅度,會較 Pixel 6 高一些,而大容量版也會略高一些,但整體約在 42.6% 上下,其中並以最入門的 128GB 版 Pixel 6 跌價最少,僅有 36.6%。

作為對比,iPhone 13 系列的跌價則平均在 24.9% 上下,而其中又以 iPhone 13 mini 最高,為 26.9%。

調查也稱,在上市後的同一段時間內,iPhone 13 是歷來二手價最好的機型。不過,《SellCell》也認為 Pixel 6 開賣時間較 iPhone 13 短一些,二手市場的行情仍得再觀察一段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旗艦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跑分出爐!意外只與前代 S888 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