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官網文件洩密!新一代 Galaxy 旗鑑平板 10 型號全曝光

2021/12/15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外媒曝光的 Tab S8 Ultra 設計。(圖/翻攝 91Mobiles)

三星傳言將於下月連同旗鑑手機 Galaxy S22,一起發表平板 Galaxy Tab S8 系列,將是挑戰蘋果 iPad Pro 的最新武器,外媒《Galaxyclub》在三星官網發現一份舊換新文件中,意外曝光系列平板的所有型號。

透過三星在英國官網流出的「舊換新」價格表,證實 Galaxy Tab S8 所有型號,將推出 3 款旗艦平板,包含 Tab S8、Tab S8+ 與 Tab S8 Ultra,依照不同的容量與網路支援,共會有 10 種不同的機型。

三款 Galaxy Tab S8 都會有 WiFi 與 LTE 版本,其中 Tab S8、S8+ 只有一種容量選擇,外媒預估是 128GB,頂規版本的 Tab S8 Ultra 則較為齊全,有 128、256、512GB 三種選擇。

根據消息指稱,Galaxy Tab S8 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頂規的 Tab S8 Ultra 會擁有 14.6 吋的「筆電級」螢幕,且由於極窄的邊框,三星更會首度放上劉海前鏡頭,類似蘋果當前的 MacBook Pro。

爆料客 @FrontTron 曾指出,三星將在厚度、重量上下功夫,14.6 吋的螢幕只會有 5.5mm 厚與 650g 重,會比當前 12.9 吋的 iPad Pro 還要輕,且具備 12,000 mAh 大電池、45W 快充、120Hz 刷新率、配有 S Pen 手寫筆。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旗艦平板 Tab S8 外型曝光!驚見致敬 MacBook Pro「劉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