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旗艦平板 Tab S8 外型曝光!驚見致敬 MacBook Pro「劉海」

2021/10/26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Galaxy Tab S7(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蘋果 iPhone 劉海是三星廣告過往喜歡嘲諷的目標,尤其是 Galaxy 手機很早就開始使用挖孔螢幕。然而在最新曝光的 Galaxy Tab S8 平板電腦,卻意外看到三星可能致敬蘋果「劉海」造型。

據悉三星明年會與 Galaxy S 手機一樣,推出 3 款頂規平板,並首度用上 Ultra 的命名方式。作為頂規版本的 Galaxy Tab S8 Ultra,根據 Steve Hemmerstoffer 最新爆料,長寬高會有 325.8 x 207.9 x 5.4mm,總計是一塊 14.6 吋的超大螢幕,將超越當前的 12.9 吋。

Steve Hemmerstoffer 更向外媒《91Mobiles》公開疑似 Galaxy Tab S8 Ultra 渲染圖,外型與前一代 Galaxy Tab S7 相似,背面仍可看見放置 S Pen 吸附區塊,還有雙主鏡頭,特別的是在螢幕側邊區域,發現放置前鏡頭的「劉海」。若是橫的擺放,會有一點像是蘋果最新推出的 MacBook Pro。

(圖/翻攝 91Mobiles)

(圖/翻攝 91Mobiles)

合理推測,三星可能是為了將邊框縮小至極限,因此才沒有地方擺放前鏡頭。儘管在摺疊手機 Galaxy Z Flod 3 已有螢幕下鏡頭,然而考慮到注重生產力的平板產品,或許是為了顧及用戶視訊會議的畫質表現,被迫使用劉海。目前官方尚未證實,實際設計仍待發表才能揭曉。

先前爆料客 @FrontTron 曾指出,三星將在厚度、重量上下功夫,14.6 吋的螢幕只會有 5.5mm 厚與 650g 重,會比當前 12.9 吋的 iPad Pro 還要輕,且具備 12,000 mAh 大電池、45W 快充、120Hz 刷新率、配有 S Pen,以及使用下一代旗艦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AMD 版「GPU」全系列都有!三星 Galaxy S22 將搭相同規格 Exynos 2200 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