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系列強勢回歸?爆料人透露三星 Galaxy S22 旗艦款不叫「Ultra」

2021/12/13 18: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距離三星(Samsung)發表 Galaxy S22 系列旗艦只剩下幾週的時間,先前各種爆料消息幾乎已經將這款手機的硬體規格、外觀設計洩漏光,不過對於規格最頂級的「Galaxy S22 Ultra」,其命名方式還是有爭議。

據國外爆料客《@FrontTron》的說法,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很可能不會使用「Ultra」的後綴,而是直接稱為「Galaxy S22 Note」。由於《@FrontTron》過去對三星產品的爆料有一定的準度,因此改名一說有一定的可信度。

先前的爆料也指出,三款 Galaxy S22 機型的外觀設計並不一致,從流出的渲染圖可以看到 Galaxy S22 Ultra 的設計語言更像是已停產的 Galaxy Note 系列,採用較方正的外觀設計,而 Galaxy S22 與 S22+ 則是較為圓潤。

除了後綴改成「Note」外,另一位爆料客《@_snoopytech_》今天(12/13)則表示 Galaxy S22 與 S22+ 將搭載 8GB 記憶體、128GB~256GB 儲存容量,而旗艦級的 Galaxy S22 Ultra(或 Note)則會提供 12GB 記憶體容量,且還有 16GB 記憶體、512GB 儲存容量的客製選項。

如無意外,Galaxy S22 系列預計將在 2022 年 2 月的 Galaxy Unpacked 活動上亮相,但目前三星尚未宣布該活動的確切日期。 

【你可能還想看】
  Intel、AMD 雙平台!傳三星將推出兩款 Galaxy Book 2 Pro 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