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不是「最強智慧手錶」!外媒評這 5 款都能代替

2021/12/13 11:4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Watch 4(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對 iPhone 用戶來說,整合性最好的智慧手錶無疑是蘋果自家的 Apple Watch,不過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指出,其實不少廠商也有推出功能不錯的智慧穿戴,且同樣提供了大量的健身和健康追蹤功能,更不用說持有 Android 的用戶。

而以下 3 款,則是《Android Authority》認為最能與 Apple Watch Series 7 匹敵的競品:

Galaxy Watch 4
這款三星手錶被認為是最能與 Apple Watch 對打的產品,除了搭載與 Google 合作打造的 WearOS,也有目前穿戴裝置界唯一的身體組成量測功能,不過其最大的缺點是不支援 iOS,導致 iPhone 用戶無法使用,且似乎也有 GPS 定位不良的問題。

Garmin Venu 2
這款 Garmin 產品則被《Android Authority》認為是適合健身運動的智慧手錶,有多種健康相關、睡眠及運動監測功能,也可以快速檢測用戶的身體品質。不過,定價較高、甚至與 Apple Watch Series 7 相當,可能是其主要缺點。

Fitbit Versa 3
目前隸屬 Google 旗下的 Fitbit 推出的這款產品,被《Android Authority》認為是對大多數 Android 用戶來說最好的智慧手錶之一,擁有不錯的定價,準確的健康追蹤和電池續航,在 Google Assistant 之外,也支援 Amazon 的 Alexa,不過它的缺點是充電線採特規形式,且第三方 App 的數量也不多,仍待 Google 之後透過 Wear OS 改善。

由於蘋果也有相對低價的 Apple Watch SE,《Android Authority》也點名了兩款手款可以考慮,包括 Garmin Vivoactive 4,以及 Huawei Band 6。前者有著許多 Garmin 招牌的健康功能,而後者則有相當不錯的 CP 值,甚至支援血氧感測。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旗艦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跑分出爐!意外只與前代 S888 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