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M1 Max 運行Adobe Lightroom 處理照片速度有多快?外媒最新實測出爐

2021/12/13 14:5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事實證明,Apple 最新用於 MacBook Pro 的 M1 Pro/Max 處理器在效能方面是一大躍進,尤其在處理影像、影片剪輯方面,新的處理器因擁有更多 GPU 單元,因而能在處理照片方面有更出色的表現。

根據外媒《CNET》的報導,新的 M1 Pro/Max 處理器在 Adobe(阿多比)軟體方面效能比上一代 M1 更強,實測 Adobe Lightroom 速度性能,旗艦級的 M1 Max 在照片處理方面均比 2019 年款的 Intel MacBook Pro 更快。

有鑒於 M1 Max 是採用 ARM 架構,測試所採用的 Adobe Lightroom 分別為 Intel 版本與 ARM 原生版。先前已有測試指出透過 Rosetta 轉譯的 Lightroom,2020 年上市的 M1 效能已比 Intel Core-i7 速度更快,而在使用 ARM 原生版本的 Lightroom上,則更能凸顯蘋果 M1 處理器強大的效能。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測試指出,搭配 M1 Max 處理器、32GB 整合記憶體的 2021 年款 16 吋 MacBook Pro 在 Adobe Lightroom 測試中均有出色的表現,處理速度比 Intel 版快上 2.5 倍左右,且畫素越高的照片處理速度更快。

從結果來看,無論是 M1、M1 Pro、M1 Max,三款處理器在照片處理方面都遠勝 Intel 版本的 MacBook Pro,加上 Apple Silicon 超長的續航時間,2021 年的 MacBook Pro 對影像工作者來說是非常理想的工作平台。 

【你可能還想看】
  聯發科預告 4nm 手機晶片將登場!傳跑分只輸 M1 版本 iPad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