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興趣不大?蘋果 iOS 15 升級速度比 iOS 14 還要慢

2021/12/11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根據外媒《Wccftech》報導,Apple 今年(2021)推出的 iOS 15 系統,歷經 80 天的時間終於達成 60% 安裝率,卻仍比去年 iOS 14 推出時的升級速度慢。

透過分析公司《Mixpanel》的研究,目前全球十多億台 iOS 裝置,共有 60% 的用戶已經升級 iOS 15,而上一代 iOS 14 系統則仍有 36% 的安裝率,剩下 4% 則為 iOS 13 以前的舊系統。

《Mixpanel》研究指出,雖然 iOS 15 使用人數眾多,但成長速度仍比去年 iOS 13 升級至 iOS 14 慢,暗示不少用戶對於 iOS 15 的新功能並沒有急迫的需求。

另外,Apple 已許久沒有發表官方版本的 iOS 系統普及率統計,上一次發表的時間為今年 6 月 3 日,因而不排除未來官方也會針對 iOS 15 普及率做出一個更精確的統計報告。

考慮到新增功能的數量,外媒表示 iOS 15 對比 iOS 14 仍是一個蠻大的更新,例如 iOS 15 為用戶提供更便利的訊息通知控制,以及重新設計的 Safari 瀏覽器、SharePlay 等便利的功能。隨著時間推進,未來 iOS 15 的升級量還是會持續增加。 

【你可能還想看】

 改善通話品質!蘋果iOS 15.1.1 版釋出、僅「這2款」iPhone機型獲推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