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善通話品質!蘋果iOS 15.1.1 版釋出、僅「這2款」iPhone機型獲推送

2021/11/18 09:4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11/18)稍早推出iOS 15.1.1 子版本的系統更新,不過此次僅針對iPhone 12與iPhone 13 這兩款機型的用戶推送,據官方的說明,此次釋出的子版本更新主要是改善通話品質,修復電話斷線問題,並無新增任何其它功能。若果粉使用的手機不是iPhone 12 或 iPhone 13系列機型,將不會收到更新通知。

另,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已於近日向開發者與測試人員發佈iOS 15.2 Beta的第三個測試版本,帶來了一些新功能包括:iPhone 13 Pro與iPhone 13 Pro Max可手動關閉微距近拍功能、尋找App的物品新增「可追蹤我物品」的功能已查看掃描附近有哪些裝置正在追蹤等,預計iOS 15.2 的正式版本,將於今年12月向iPhone用戶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