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禮拜就玩得到!「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宣布登上 PC

2021/12/10 19:0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PlayStation)

繼推出一年半後,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風靡全球的遊戲大作「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今(12/10)確定將於 2021 年 12 月 16 日登陸 PC 平台,讓沒有 PS4、PS5 主機的用戶也能體驗其魅力。

稍早,於美國舉辦的「2021年度遊戲大獎」線上直播會透露了「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將推出 PC 版本的消息,並將優先於 Epic Games Store 平台上市。

(圖片來源/擷取自 PlayStation)

這次推出的電腦版本將完美移植 PS5 版本的「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支援 4K 60FPS 高畫質遊玩,且在劇情方面不僅完整保留「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內容,還增加 Intergrade 版本獨家的「尤菲」DLC 劇情。

據外媒《Kotaku》的說法,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日前曾表示「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第二部開發順利,但目前仍未宣布其預定上市日期。除了「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系列外,外傳該公司還在開發「Final Fantasy XVI」續作與「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手機遊戲。

【你可能還想看】
  程式碼露餡?爆料:《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年底有望於PC平台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