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程式碼露餡?爆料:《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年底有望於PC平台登場

2021/06/22 18: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PlayStation Store)

根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由 Square Enix(史克威爾艾尼克斯)製作的知名 3A 遊戲大作「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最終幻想 VII 重製版)」即將現身在 PC 平台,但可能將延至年底才推出。

據悉,一名外國爆料客《Wario64》在解析 Epic Games Store 遊戲平台的內部代碼時意外發現「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名字,似乎意味著該遊戲已經準備在 PC 平台推出,但因 Square Enix 與 Sony 之間的獨佔合約關係,暫時無法上市。

原本「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在 PS4 平台擁有一年的獨佔合約,從 2020 年 4 月開始至 2021 年 4 月結束,但現在因「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DLC 在 PS5 上推出,因此在 PlayStation 平台上的獨佔時間又再次向後延半年。

外媒預估當 2021 年 12 月結束前,「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將會直接在 PC 平台上架。且除了 PC 外,微軟(Microsoft)的 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S|X 平台也極有可能推出相應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E3 電玩展/《最終幻想》 宣布一次重製六代!手機也玩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