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釋出 macOS 最新版本!不再讓「劉海」遮住選單

2021/12/10 15:2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蘋果(Apple)釋出了 macOS Monterey 12.1 RC 版本給開發人員進行測試,根據官網說明,這次的 RC 版本主要修復了搭載 M1 Pro/Max 處理器的 14、16 吋 MacBook Pro「劉海」遮擋選單列問題。

自官方釋出 macOS Monterey 12.0.1 版本後,就有購買新版 MacBook Pro 的用戶抱怨螢幕的「瀏海」會遮擋選單列右方的「狀態選單」,導致用戶無法控制、查看。

官方在新的 macOS Monterey 12.1 RC 發佈文件中解釋新版本已經修復了該問題。另外,這次更新還修復了幾個 Bug,包括 YouTube HDR 影片無法正常顯示、MagSafe 無法充電問題、觸控式軌跡板無法「點一下來選按」等。

不過,原本蘋果在今年(2021)WWDC 開發者大會上允諾的「通用控制」功能,至今仍無法在 macOS Monterey 12.1 RC 上看到蹤跡,原先官方曾表示 「通用控制」功能將於今年秋季前釋出。

如無意外,macOS Monterey 12.1 正式版最快將於下週向所有用戶推送更新,屆時用戶只需在「系統偏好設定」中的「軟體更新」選擇更新,並重啟電腦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釋出 macOS 最新測試版本!修復觸控板功能失靈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