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釋出 macOS 最新測試版本!修復觸控板功能失靈災情

2021/12/03 12: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稍早向參與開發測試的用戶發佈 macOS Monterey 12.1 Beta 4 系統,雖然該系統仍未開放萬眾期待的「通用控制」功能,卻修復了觸控式軌跡板無法使用「點一下來選按」的 Bug。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自今年(2021)秋季發佈 macOS Monterey 12 正式版系統以來,不少國外用戶升級後發現新系統會導致 Mac 的觸控式軌跡板無法正常使用「觸控式軌跡板」功能,受災用戶擴及 M1 處理器的 MacBook Air、MacBook Pro 以及使用獨立「巧控板」的 Intel iMac。

今天官方發佈 macOS Monterey 12.1 Beta 4 測試版系統後,不少國外 Reddit 用戶回報該問題已經在新系統解決,「點一下來選按」使用體驗獲得很大的改善。

「點一下來選按」是 Mac 系統能允許用戶能在觸控式軌跡板輕輕點一下,就能獲得點擊的效果,用戶可以在「系統偏好設定」->「觸控式軌跡板」中的「手勢」項目中啟用。

macOS Monterey 12.1 正式版更新預計在 2021 年底前向用戶推出,其中將包括 Apple 於 6 月 WWDC 開發者大會中承諾的「SharePlay」與「通用控制」功能,目前「SharePlay」已經在 iOS 15.1、iPadOS 15.1 和 tvOS 15.1 等系統上開放。 

【你可能還想看】

Mac用戶先別急著升級!外媒爆 macOS Monterey 有三大 Bug還未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