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價才買得到!韓媒曝三星助蘋果 iPhone 14「沒劉海」

2021/12/09 11: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韓媒《The Elec》指出,三星將與蘋果合作,打造新型的 LTPO OLED 顯示器,並讓預估在明年 9 月亮相的 iPhone 14 系列首度能移除劉海。如果成真,將是 2017 年的 iPhone X 後,蘋果首度更改這一標誌性的正面設計。

《The Elec》稱,會獲得更新的,將是 iPhone 14 Pro 系列,改為採用鑽孔式的螢幕,且仍然搭載 Face ID,而基本款的 iPhone 14 系列,則同樣會有劉海,某種程度會是升級 Pro 系列的誘因。若以現有的定價來看,iPhone Pro 系列與基本款的價差為台幣 7 千元。

至於尺寸上,iPhone 14 Pro 將為 6.1 吋,而 Pro Max 則為 6.7 吋,iPhone 14 系列也比照辦理,分為 6.1 吋和 6.7 吋,取消銷量平平的 5.4 吋 mini 款。

不過,《The Elec》並未提及這塊新螢幕是否會支援螢幕支援感測。因疫情關係,不少用戶外出必須戴口罩,降低了 Face ID 的實用性;另外,《The Elec》也稱蘋果可能也會與 LG Display 合作,生產新的鑽孔式 OLED 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旗艦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跑分出爐!意外只與前代 S888 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