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官方親點名!這 7 款 App「用了回不去」

2021/12/08 09:1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稍早在官方部落格撰文,並整理由自家 ChromeOS 團隊票選、用了就無法割捨的 7 款 Android 跨平台 App,供外界參考選用。

其中,第一款被點名的 App,是照片編輯軟體「Pixlr」。這款產品功能豐富,除了有 App 也可以透過瀏覽器線上編輯,合成多張照片,或是修改景深。

開源的免費繪畫軟體「Krita」,以及既能繪畫,也能編輯音樂、影片和照片,甚至創建 3D 物件的「Sumo」,亦因為能讓孩子發揮創造力,增加親子相處時間,也受到不少好評。

可以跟好友們遠距同步收看 YouTube、Netflix、Disney+、Amazon Prime 等串流平台的「Rave」也受到不少 Google 團隊的好評,尤其在疫情嚴峻、不便出門的美國,被認為是與朋友們相聚的神器。

同樣理由,能在網頁上就簡單啟用、不必考慮對方是否有安裝 App 的遠距通訊軟體 Zoom,也獲得讚美。

儘管團隊曾被大規模遣散,Google 也不忘點出自家雲端遊戲平台「Stadia」,並推薦其低延遲表現,即使用手機瀏覽器也能暢玩。除了「Stadia」,Google 也推薦了 Nvidia 的「Nvidia GeForce NOW」,後者同樣是雲端遊戲平台,並適用 Chromebook 等輕量主機。

《你可能還想看》

拆解AirPods 3代驚現「改良式」設計!iFixit:修復性趨近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