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G 開發遭美日歐排除!中國官媒崩潰發文痛批

2021/12/08 11: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法新社)
儘管 5G 及相關應用仍在發展階段,但全球多國已聯手,準備打造第六代行動通訊技術(6G)。不過,曾憑藉華為、一度在 5G 域領取得領先的中國,稍早藉官媒《新華社》發文,表示在 6G 開發遭歐美等國排除。

《新華社》坦言,美國已攜手日本、歐盟等盟友,成立獨自的 6G 開發社群,將中國排除在外,但《新華社》對此崩潰痛批,認為美國作法是「自私霸道,虎狼之心」,目的亦為「遏華」,而非為全人類開發技術。

《新華社》亦拉出美國制裁華為舊帳,稱美國嚴重違背國際市場原則,且不斷打壓中國的高科技產業。

目前,美國也已成立新一代的行動通訊解決方案聯盟,成員則包括微軟、高通、三星、蘋果、Google、Intel、思科,但並未將中國華為和中興納入。

《你可能還想看》

拆解AirPods 3代驚現「改良式」設計!iFixit:修復性趨近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