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南韓民眾超埋單!摺疊手機擊敗 Galaxy S21、iPhone 奪下銷售冠軍

2021/12/08 07:3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官網)

摺疊手機近年逐漸打入消費市場,不少人擔憂耐用性、規格不如常規的旗艦手機,然而在南韓民眾卻非常埋單!最新一季的銷售機皇由摺疊手機奪下,甚至擊敗 Galaxy S21、iPhone 等機款。

韓媒《Thelec》引用研調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數據指出,南韓 2021 年第三季手機市場三星出貨市佔一口氣達到 85%,主因在於南韓民眾的愛國情懷,在 LG 宣布退出市場後,三星成為民眾唯一選擇,遙遙領先的第二名的蘋果 12%,不過該季尚未計算新發表的 iPhone 13。

值得一提的是,在南韓第三季最熱賣的機款意外由 Galaxy Z Flip 3 摺疊手機奪下,不僅擊敗蘋果 iPhone 12(9),還比三星的常規旗鑑 Galaxy S21(2)與中階的 A32(3)等手機還要熱銷,可以變成平板的 Galaxy Z Fold 3 也有好成績,排在第四位。Counterpoint Research 估計兩款摺疊手機相加約接近 100 萬台。

南韓第三季手機銷售排行。(圖/翻攝 Counterpoint Research)

Galaxy Z Flip 3 是三星今年度最便宜的摺疊手機,在台售價僅 30,888 元,相比已經邁入第三代的 Galaxy Z Fold 3 價格仍在 56,888 元,較為親民,另外三星也打出非常活潑的顏色,吸引不少年輕族群。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Z Flip 3 獲好評!傳三星明年拚摺疊手機「銷量翻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