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Z Flip 3 獲好評!傳三星明年拚摺疊手機「銷量翻倍」

2021/11/16 11: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今年度發表的 Galaxy Z Flip 3 售價僅 3 萬元初,是當前最便宜的摺疊手機,加上鮮豔的色彩,在全球陸續開出亮眼的成績單,根據韓媒《Thelec》報導,三星明年目標將是銷量翻倍成長。

據《Thelec》獲得三星內部的出貨計畫,在 2022 年第三季開始量產下一代摺疊手機,可以從手機變身平板、價格較高的 Galaxy Z Fold 系列,目標會是 290 萬台,至於走大眾路線的翻蓋式 Galaxy Z Flip 則預估 690 萬,兩者相加約 980 萬。

作為對比,今年度的 Galaxy Z Fold 3 出貨量預估落在 250-300 萬之間,至於 Galaxy Z Flip 3 則是 350-400 萬。比起高價位的 Galaxy Z Fold 系列,三星顯然更看重 Galaxy Z Flip,2022 年給出接近翻倍成長的銷售目標。

《你可能還想看》

網友分享 iPhone 13 Pro 被車輾過慘況!大驚:只有這裡毫髮無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