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更新舊款 Chromecast!內建 YouTube 將支援 HDMI-CEC 遙控器

2021/12/08 17: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據《Android Police》最新報導,Google 近期在其官方推特(Twitter)宣布將為舊款 Chromecast 釋出新的 YouTube App 更新,將為電視版的 YouTube 推出更好的手機控制功能。

報導指出,舊款的 Chromecast 與新版之間有一大差異,先前沒有適用於 YouTube App 的實體遙控器,導致許多仍在使用舊版 Chromecast 的用戶要想用內建的 YouTube App 觀看影片顯得不便,只能透過投放的方式直接將手機的 YouTube 影片串流到 Chromecast 上。

而 Google 最近釋出的新更新將允許舊款 Chromecast 能直接使用 Android 手機的虛擬控制器功能來操作 YouTube App,且 UI 也不是用於平板的傳統介面,而是 Android TV 廣泛使用的電視版本。

另外,這次更新還讓 Chromecast 的 YouTube 能夠支援 HDMI-CEC 規格的電視遙控器,方便性大增。

如果仍在使用舊款 Chromecast 的用戶,可以開啟內建的 YouTube App 是否有提供新的更新,又或是升級 Chromecast 的 Google TV 系統到最新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推簡化版音樂操控新功能!限付費用戶獨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