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推簡化版音樂操控新功能!限付費用戶獨享

2021/12/05 18: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YouTube Music)

根據外媒《9to5Google》的報導,Google 今天(12/5)稍早為 YouTube、YouTube Music 帶來更方便的音樂控制功能,但僅限 Premium 付費訂閱用戶獨享。

(圖片來源/YouTube Music)

YouTube Music 這次更新包括能直接在 YouTube 主程式開啟「Listening controls」播放器,啟用後就能將音樂 MV 影面開啟純音樂版本,並提供播放、暫停、快進 10 秒、後退 10 秒、下一首、上一首等播放控制鍵,而下方還有按讚、儲存至播放列表、更改播放速度等附屬的功能選項。

對於部分用戶,這次更新的功能在一些情況頗有用,例如開車時開啟「Listening controls」播放器,就能簡化聽音樂時的控制方式。另外,還有聆聽 Podcast 節目時也同樣適用。

目前 YouTube Premium 付費訂閱用戶可以在 Android 與 iOS 版 YouTube App 上啟用「Listening controls」播放器,如果尚未收到更新可以稍等幾週,等官方批次為全球用戶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不讓你跳過廣告了!YouTube Music 將限制免費用戶觀看 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