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2 款電腦產品浮現!傳高階螢幕將附加 A13 晶片

2021/12/09 20: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的 Mac Pro 頂級專業工作站電腦是該公司僅剩不多、仍在採用 Intel(英特爾)處理器的 Mac 產品,而距離 Apple 宣稱將從 Intel 過渡到 Apple Silicon 的兩年期限已過一半,外傳下一款採用 M 系列處理器的 Apple 產品將會是 Mac Pro。

今年(2021)五月,《彭博》報導指出,新款 Mac Pro 將會採用新款 M 系列處理器,並具備 40 顆 CPU 核心,其 GPU 顯示核心數量則最高可達 128 顆。另外,外傳低配版本則是採用 20 顆 CPU 核心、128 顆 GPU 核心。

如果爆料屬實,那新款 Mac Pro 可能將會是一個性能怪獸,在多媒體剪輯、渲染方面有強大的效能,但因 Apple Silicon 採用 ARM 架構的特性,其功耗需求也將比 Intel CPU 搭配 AMD(超微)GPU 的現有 Mac Pro 來的少。

另外,在外型方面,《彭博》報導認為新款 Mac Pro 可能外型設計不會有太大的更動,但外型尺寸可能會比現有版本來的小許多。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除了 Mac Pro 外,外媒《9to5Mac》也曾爆料,認為 Apple 正在開發一款內建 A13 Bionic 處理器的顯示器產品。

報導指稱,Apple 新款顯示器產品代號為 J327,據消息人士爆料,該款產品將搭載 Apple Silicon 處理器,但不會是面向高階的 M 系列,而是 iPhone、iPad 等產品採用的 A 系列。

另外,《9to5Mac》指出新的 Apple 顯示器外型、功能不會像 Pro Display XDR 一樣複雜,且製造成本與售價都會比 Pro Display XDR 更低,但目前對於新款 Apple 顯示器沒有太多進一步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釋出 macOS 最新測試版本!修復觸控板功能失靈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