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附充電器、明年一月登場!傳三星S21平價輕旗艦美國售價曝光

2021/12/05 12: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去年推出的輕旗艦 Galaxy S20 FE,機身提供多彩顏色選擇。螢幕為6.5吋,搭載高通S865處理器,6GB+128GB容量,台灣上市售價為23,990元。 (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傳聞已久的三星平價輕旗艦S21 FE 新機,原訂於今年下半年發表不過因受晶片短缺影響,一度傳出三星有意取消上市計畫。不過,近日則是再度傳出這款主打平價旗艦定位的新機,最快有望於明年一月上旬登場。

據爆料客Roland Quandt於推特發文稱,三星旗下型號命名為Galaxy S21 FE 的輕旗艦機款,搭載跟S21旗艦系列相同的高通S888處理器,支援5G上網,採用6.5吋OLED螢幕(尺寸介於6.2吋S21與6.7吋S21+之間),機背後置三鏡頭模組則延續與S21系列的「方塊式」設計風格,內建4500mAh電池容量。跟S21旗艦機款的最大差異,在於S21 FE的機身改採用塑膠材質,至於機身顏色選擇爆料透露則會有四種,包括:白、黑與淺色調的紫與綠色。據悉,手機盒裝將不會提供充電頭。

(圖翻攝Roland Quandt)

由於今年三星在台灣推出S21旗艦系列時,以基本款的S21為例,售價下修為2.59萬元,比前代S20的上市售價調降幅度達7千元。外界推估輕旗艦定位的S21 FE 售價也有望跟進調降,以符合其高CP值的輕旗艦定位。不過,就最新爆料消息稱,6GB記憶體搭128GB容量的S21 FE,美國售價為699美元(約合台幣1.93萬元)起,定價策略維持跟去年前代S20 FE相同,並未有所調降。

參考前代S20FE於台灣上市售價為2.39萬元,作為後繼接班的S21 FE新款輕旗艦,若該款手機有望在台上市,或許仍有望受惠於匯率價格讓入手門檻價位來到2萬元左右。不過,綜合多家外媒報導表示,這款輕旗艦僅只會於少數特定國家上市,屆時,台灣是否會引進,目前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