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讓你跳過廣告了!YouTube Music 將限制免費用戶觀看 MV

2021/10/21 20:5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YouTube Music 將針對免費用戶做出一項重大改變,未來無法直接在 YouTube 上觀看音樂錄影帶(MV),該功能將僅限訂閱 YouTube Premium 用戶獨有。

據瞭解,早期 YouTube Music 開放免費用戶也能在其 App 上使用完整功能,包括背景播放或鎖定螢幕時繼續播放音樂。但有一項限制,YouTube Music 免費用戶會時不時收到廣告,且在廣告開始時會中斷播放。

為一口氣解決這個問題,YouTube Music 將禁止免費用戶直接在 YouTube Music App 內觀看音樂錄影帶,當用戶將上方的「音樂」切換到「影片」,系統就會自動引導到 YouTube App,如果繼續使用「音樂」模式聆聽,則不受此限,可以享受背景播放但仍會聽到廣告。

YouTube 官方宣佈這項措施最快將於 2021 年 11 月 3 日開始,但僅限加拿大 YouTube 免費用戶,未來計畫將逐步推送到全球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先別嫌棄!蘋果設計師揭 MacBook Pro「劉海」一大妙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