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就不能維修了!傳蘋果這款老 iPhone 年底列入「淘汰名單」

2021/12/02 09:3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pixabay)

你還在用老 iPhone 嗎?根據外媒《MacRumors》獲得蘋果一份內部備忘錄,指出將在年底把 iPhone 6 Plus 列入「過時產品」,意味著用戶可能無法獲得維修服務,正式遭到淘汰。

根據官網資料,蘋果至少保證售出後前 5 年內的維修零件,在未滿 7 年會被列為過時產品,隨後儘管仍接收委託,卻得看當時的零件存貨,很可能因缺貨導致無法提供維修服務。

由於 iPhone 6 Plus 是在 2014 年上市、2016 年停產,官方管道的最後入手時間即將超過 5 年期限。至於同期上市的 iPhone 6,因在特定國家一路賣到 2018 年後才宣布停產,為了保障消費者,將不會這麼快列入過時產品。

蘋果在軟體端,早已經於 iOS 13 就停止支援 iPhone 6、iPhone 6 Plus。在發售當年,該系列是蘋果首款支援 Apple Pay 的手機,並擁有 A8 處理晶片,以及升級版的相機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預算有壓力先別急換 iPhone!明年 3 月估有中階機「搭 5G Touch 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