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打規格戰!傳三星平價 Galaxy A 系列「防水等級」大進步

2021/12/03 18:4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三星(Samsung)近幾年推出不少 Galaxy A 系列新機,而今年(2021)則分別推出 Galaxy A52、A52 5G、A52s 5G 與 A72 幾款機型,根據韓媒《The Elec》的報導,我們將能在 2022 年看到三星推出更多具有「防水」功能的 Galaxy A 系列手機。

報導指出,之所以三星專攻於 Galaxy A 系列手機,最大的原因在於與中國廠牌的手機競爭,韓媒認為三星 2022 年連 Galaxy A33 這樣的入門機種也會具備高 IP 等級的防水防塵功能。

至目前為止,三星今年推出的五款 Galaxy A 系列機種,幾乎都具備 IP68 防水防塵等級,而其他款的 Galaxy 手機最低也有 IP67。

據韓媒的說法,三星透過薄膜材料、防水矽膠等技術來提升手機的防水防塵功能,而前者則是用於手機麥克風跟喇叭,而後者則用於充電傳輸埠。而未來該公司還將透過簡化手機背板的製造流程,來降低其生產成本。

三星尚未證實 2022 年將推出的 Galaxy A 系列手機有多少款,目前已被外媒爆料出來的有 Galaxy A33 5G、Galaxy A53 5G、Galaxy A73 5G 及 Galaxy A23 四款手機,約在 2022 年初至年中分別發佈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韓媒曝三星 Galaxy Note 年底停產!核心特點併入 S、Z Fold 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