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還有旗艦手機?高通 Snapdragon 新晶片合作名單給了暗示

2021/12/02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本報資料照)

許久沒推出旗艦手機的 HTC,近年重心轉往 VR、AR 領域,是否持續耕耘行動裝置引起外界好奇,在稍早高通 Snapdragon 新一代晶片發表會上,HTC 的品牌意外現身,或許仍給予粉絲一些期待。

高通本周於發表會公開全新的「Snapdragon 8 Gen 1」晶片,一改過去 S865、S888 等數字命名方式,替 Android 手機打造全新處理器,且使用 4nm 製程技術,新的 Cortex-X2 主核心時脈可達 3.0GHz,是一款面相旗艦用戶的頂規晶片。

據悉 Snapdragon 8 Gen 1 最快能在今年底有產品搭載,外界預期會成為 2022年旗鑑手機的標準配備,高通也在發表會秀出合作夥伴,包含三星、Sony、小米、Motorola、Sharp 等知名品牌。

(圖/翻攝高通發表會直播)

在台灣公司則有華碩以及 HTC,暗示今年仍與高通合作,有望持續帶來新手機,至於是否是旗艦等級,就不得而知了。在 2021 年 HTC 僅發表了一款 Desire 21 Pro 5G 中階手機,上一款旗艦已經得追朔到 2018年的 U12。另外,在名單上已經看不到宣布全面退出手機市場的 LG。

《你可能還想看》

終於等到滿意新機!HTC「4年舊旗艦」鐵粉表態今年要換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