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等到滿意新機!HTC「4年舊旗艦」鐵粉表態今年要換機了

2021/10/28 13: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儘管已是近 4 年前的老手機,許多 HTC 老用戶仍堅持使用其經典旗艦手機 U11 或 U11+。這款手機除了在彼時的 DxoMark 相機評測表現突出,亦有獨特的玻璃外觀和握壓感測設計,讓許多老用戶仍選擇只先更換老化的電池,繼續使用。

不過,由於 HTC 未再推出頂規效能的旗艦手機,也導致許多 U11 用戶決定跳槽改選其他品牌的旗艦機。而許多 U11 用戶在堅持數年後,也終於在今年盼到滿意新機,準備跳槽。

其中,多數用戶大多選擇 Google 甫發表的 Pixel 6 或 6 Pro,除了仍是 Android 手機且定價不高,也開發過程也保留不少 HTC 團隊和相關技術,另外也有一些老用戶計劃改用 iPhone 13,離開 Android 陣營。

不過,亦有一部份用戶仍表示「目前使用沒有問題」,仍打算更換電池後,堅持使用 U11 到明年。

隨著使用時間拉長,不少 U11 用戶也透露手機開始老化,除了電池衰退導致的各類效能問題,也有用戶的 U11 主機板受損直接無預警死機,或是 SIM 卡失靈。亦有網友點出儘管手邊 U11 沒有狀況,但因為擔心突然直接死機,想提前更換至同樣平價的 Pixel 6 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劉海」MacBook Pro30小時電力AirPods 3 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