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算有壓力先別急換 iPhone!明年 3 月估有中階機「搭 5G Touch ID」

2021/12/01 14:0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第二代 iPhone SE(圖/記者黃敬淳攝)
調研機構 TrendForce 提出報告,認為蘋果預計會在明年第一季、預估是 2022 年 3 月,推出第三代的 iPhone SE,整體預測將是中階定位機型,但會加入支援 5G,且會有 2,500 ~ 3,000 萬台的出貨量。

TrendForce 認為,與第二代 iPhone SE 的推出,是為了吸引仍在使用 iPhone 6 的老用戶換機不同,第三代 iPhone SE 的市場任務,則是幫助蘋果在 5G 的中階手機市場確立地位。

目前,蘋果在售的 iPhone 已大多支援 5G,僅有第二代 iPhone SE 及 iPhone 11 仍是 4G 手機。

至於規格上,這款手機則預估仍會沿用 iPhone 8 的外殼及規格,搭載 4.7 吋 LCD 螢幕、Touch ID Home 鍵,但邊框會更厚一些,整體可以看成改裝高通 X60 5G 晶片和最新 A15 處理器的 iPhone 8。

而螢幕更大,或是改用 iPhone 11 / XR 機身的 iPhone SE 設計,則預計會在 2023 年甚至更晚才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拆解AirPods 3代驚現「改良式」設計!iFixit:修復性趨近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