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特新 CEO 上任第一個政策調整!上傳「這類型照片」將被刪除

2021/12/01 15: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Twitter(推特)由 Parag Agrawal 正式接任 CEO 執行長後,稍早發布接手平台後第一個政策改動,決定擴大隱私規範,將不允許用戶未經他人許可,分享私人媒體內容,包含照片以及影片。

根據當前的隱私條款,用戶已經不允許發布他人未公開的個資,像是住家地址、GPS 位置、證件或是未公開的聯絡訊息與銀行帳號等等,主要是防止肉搜,以及作為恐嚇與騷擾的工具。

基於上述,推特在官方部落格表示,政策會進一步拓展至包含影片、照片在內的內容,後續收到檢舉會進行刪除,但不適用公眾人物,然而若是用在騷擾、恐嚇,一樣會違反規定。官方強調,會考量前因後果,或是觀察是否符合公眾利益,尤其是內容是否會被媒體報導使用等因素。

推特發言人向外媒《The Verge》指出,平台會依據分享的內容進行評估,因此建議大家不要從過往的實例或是假設中得出結論。

《你可能還想看》

曾封殺川普!Twitter 創辦人突傳下台 新CEO可能帶來言論新管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