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全新 MacBook Pro 爆災情!一關機就無法正常充電

2021/12/01 12: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新一代 MacBook Pro 擁有強大的 M1 Pro、M1 Max 效能,上市後受到專業創作者肯定,然而卻也碰到一些災情待修正,部分國外網友指出電腦關機後無法充電。

外媒《AppleInsider》報導,有 Reddit 論壇用戶使用 M1 Max 晶片的 MacBook Pro,完全關機無法透過 MagSafe 並順利充電,會持續閃爍橘燈,代表充電過程有問題,亦有不少用戶表示,自己也碰到相同問題,主要都是集中於 16 吋的 MacBook Pro,包含 M1 Max、M1 Pro 都有。

據悉,用戶如果是在使用途中插上 MagSafe 充電,在關機後 Macbook Pro 仍會保持充電狀態,只有在完全關機後才插上充電線,才會出現異常。儘管只是小問題,外媒《9to5mac》卻也指出,倘若電量徹底歸零,這時候 MagSafe 無法正常充電就會導致設備無法使用。

根據 Reddit 網友消息,蘋果客服表示,官方已經知道這項問題,正著手進行處理,並提出三項解決方案,包含在睡眠模式下、在螢幕展開後充電,並在關機前插上 MagSafe 充電。

《你可能還想看》

馬斯克再酸蘋果!推千元特斯拉哨子卻諷: 590 元擦拭布「浪費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