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再酸蘋果!推千元特斯拉哨子卻諷: 590 元擦拭布「浪費錢」

2021/12/01 11:0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tesla官網)

蘋果日前曾上架一款擦拭布,高於行情的售價 19 美元(台灣 590 元),再加上賣到缺貨,引起國內外網友熱議,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稍早也在網路上開酸,買蘋果擦拭布浪費錢,並推出特斯拉紀念產品反諷。

馬斯克今日在推特上表示「別浪費錢買愚蠢的蘋果擦拭布,過來買我們的哨子吧!」,宣布推出售價 50 美元(約 1,385 元)的特斯拉哨子 Cyber​​whistle,主打是使用 Cyber​​truck 造型設計,更有拋光處理、醫療級不銹鋼以及多功能性。截稿時間為止,Cyber​​whistle 已經全面缺貨。

馬斯克近年與蘋果有不少口水戰,例如曾透露有聯繫過蘋果執行長庫克,討論收購特斯拉的問題,結果遭到拒絕,但後續庫克則回應,不記得有這件事情。另外,馬斯克亦曾公開抨擊蘋果 App Store 的封閉策略。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擦拭布」被買爆、明年一月才到貨!內部員工透露布料有來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