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原因讓蘋果低頭?iPhone 14 Pro 將轉用 USB-C 連接埠

2021/11/30 17: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Pixabay)
國外科技網站《iDropNews》爆料,蘋果可能會在明年度的 iPhone 14 Pro 系列上,首度讓 iPhone 搭載 USB Type-C 接孔,以因應技術和法規等各項挑戰。

《iDropNews》點出,儘管蘋果過去不斷抗拒,但出於三項原因,iPhone 14 Pro 將會有策略轉變的現象,包括蘋果希望提升 iPhone 的有線傳輸速率來協助專業人士,例如在 iPhone 13 Pro 首度出現的 ProRes 錄影格式,僅錄 10 秒便有約 1 GB 的空間需求,已超越 iPhone 現有傳輸能力一截。

此外,歐盟開始推動連接埠統一,也讓蘋果面臨監管及法律風險,必須有所因應;改用 USB Type-C,亦可讓 iPhone 更符合蘋果一貫強調的環保精神,讓用戶不需另外購買轉接器或準備不同的充電線。

《你可能還想看》

拆解AirPods 3代驚現「改良式」設計!iFixit:修復性趨近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