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置頂自己」隱藏小技巧!網喊超實用便利

2021/11/29 11: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LINE 是不少台灣人用來聯絡親友或工作間溝通的重要平台,不過社群平台 Dcard 上的一則貼文,則有網友指出一項特別的用法,只要創建只有自己一人的群組再置頂,便可以在此記錄一些臨時的小資料,或是簡單的待辦。

網友也稱,這項「置頂自己」的方法除了可以利用 LINE 的跨裝置便利度,不會有 iPhone 的行事曆只能在蘋果產品上看到的問題,也不需要另外打開別的 App。

這則貼文亦引發網友共鳴,也有其他網友甚至透過分類,創立約 10 個個人群組置頂,或是把記事本、相簿彼此分類。

另外也有用戶選擇用來記錄待辦、美食景點或菜單,或是一年開設一個,當作另類的年度紀錄。

《你可能還想看》

拆解AirPods 3代驚現「改良式」設計!iFixit:修復性趨近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