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元宇宙產品」估 2022 年中發表!《彭博》:用戶想買恐等到 2023 年

2021/11/29 15:2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設計師構想的 Apple AR 頭戴式裝置。(圖片來源/擷取自 Gizchina)

隨著 2021 年即將結束,對於 Apple 下一款新品的焦點都落到了 AR 擴增實境頭戴式裝置上,外傳 Apple 有機會在 2022 年先發表這款新產品。不過據《彭博》說法,Apple 的新 AR 產品可能並不會如期上市,而是可能將採取先公布,過一年再上市的做法。

《彭博》記者馬克.古爾曼在他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時事通訊專欄中表示,雖 Apple 計劃在 2022 年推出一款具備 AR 技術的頭戴耳機,但與 iPhone、iPad 和 Apple Watch 等產品的初代一樣,用戶需要等待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買到。

馬克.古爾曼認為,新的 AR 耳機可能會遇到初代 Apple Watch 剛開始的狀況,從第一代 Apple Watch 發表到上市,足足得等上 227 天才開始出貨,而 Apple 新的 AR 頭戴式裝置產品則可能會花費更長的時間。

知名 Apple 產品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也於前些時候預測了 Apple 推出 AR 頭戴式裝置的計畫,認為 Apple 預計在 2022 年第四季推出該產品,且 Apple 新的 AR 頭戴式裝置將擁有「M1 Mac 等級的處理器」,以強大的處理效能來拉開與他牌 AR 頭戴式裝置之間的差異。

外媒《9to5Mac》認為,Apple 有可能會在 2022 年中舉辦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這款產品,並在會上將重點放在 AR 與 VR 的開發技術,而實體商品則最快在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後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目標 10 年內取代 iPhone!傳蘋果明年「新眼鏡」有 Mac 級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