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目標 10 年內取代 iPhone!傳蘋果明年「新眼鏡」有 Mac 級效能

2021/11/27 11: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蘋果對於 AR 十分有興趣並非秘密,據悉「眼鏡」將是下一款重量級產品,並傳要在 10 年內取代 iPhone,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預測更指出,蘋果明年推出的 AR 眼鏡會擁有 Mac 等級的效能。

外媒《9to5mac》引述郭明錤報告,稱蘋果預計在明年推出首款 AR 眼鏡,具備與 Mac 同級的效能,會是與其他品牌最大的差別,且得以獨立運行,不必依賴 PC 或是手機,支援全應用程式,而不是只有特定的 App。

據郭明錤說法,此款眼鏡會是蘋果用 AR 取代 iPh=one 的第一步,會內建兩款處理晶片,其中一個是類似於 Mac 的 M1,負責運行一系列智慧運算,另外較為低階的晶片則是處理相關的感應器,同時使用兩塊來自於 Sony 的 4K 型 OLED 螢幕,還會支援 VR。

郭明錤分析,倘若 AR 眼鏡只是被定位為 Mac、iPhone 的附屬配件,將不利於產品發展,一款獨立運行的產品,代表有自己的生態,擁有完整、靈活的體驗。然而外媒《The Information》先前消息曾指出,蘋果的 AR 眼鏡需要仰賴 iPhone,與郭明錤說法有所衝突。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遭控壟斷市場!Windows 內建 3 大軟體被點名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