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規格縮水了?傳三星Galaxy S22 系列螢幕保護貼膜諜照曝光

2021/11/28 19: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UniverseIce 推特)

如無意外,三星(Samsung)將於 2022 年 2 月推出新款 Galaxy S22 系列,而今天(11/28)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在推特(Twitter)上發布了幾張疑似 Galaxy S22 系列專用保護貼,其中可以看出一些新旗艦螢幕規格的細節。

從《Ice Universe》釋出的保護貼諜照來看,Galaxy S22 系列的設計語言將遵從上一代 Galaxy S21 系列,分為 Galaxy S22、Galaxy S22+ 與 Galaxy S22 Ultra 三款機型,且最後一款 Galaxy S22 Ultra 的外型顯然與前兩款不太一樣。

(圖片來源/擷取自 @UniverseIce 推特)

三款機型都將使用挖孔式設計的前置自拍相機,據其他消息的說法,Galaxy S22 將具備 6.06 吋、Full HD+ 的 OLED 顯示器(前代S21為6.2吋),而 Galaxy S22+ 則為 6.55 吋(比 Galaxy S21+ 的 6.67 吋還小)。

值得注意的是,頂規旗艦機型的Galaxy S22 Ultra 仍維持為跟前代一致的6.8吋,但邊框經微調後,採用的設計風格則更接近 Galaxy Note 系列,比起 Galaxy S22 與 S22+ 則具備更方正的外型,且螢幕曲面率也不及 Galaxy S21 Ultra,顯得更加平面些,這些差異都能從保護貼的樣貌見到。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發表 Galaxy A03 超入門手機!相機升級搭 5000mAh 大電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