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1 桌面通知不斷跳出超惱人!簡單一招關閉

2021/11/28 15:1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Windows 11 的通知系統可說相當實用,但對一些人來說,工作、玩遊戲時不斷跳出的通知,有時也相當惱人,而比起 Windows 10,Windows 11 關閉通知的方式相當容易,只需一個簡單步驟就能將煩人桌面通知關掉。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ndows 11)

方法一

要關閉 Windows 11 的桌面通知功能很簡單,只需在功能列右下角「日期與時間」方格點擊右鍵,就能開啟快速設定選單,然後點擊「通知設定」,就能快速開啟設定頁面。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ndows 11)

接著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直接將「系統>通知」的第一個「通知」項目關掉即可。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ndows 11)

方法二

第二種方法與第一種相似,只需開啟 Windows 11「系統設定」(或使用快捷鍵「Win + I」),並在「系統」->「通知」中依照方法一將「通知」功能關閉,就能一勞永逸關掉惱人的桌面通知。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全新 emoji 表情符號來了!Windows 11 用戶搶先獨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