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全新 emoji 表情符號來了!Windows 11 用戶搶先獨享

2021/11/25 16:2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indows 官方部落格)

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微軟(Microsoft)將於本週為 Windows 11 系統更新提供全新 Fluent 風格的 emoji 表情符號。

報導指出,Windows 11 新的表情符號將更偏向 2D 設計,而非微軟先前透露的 3D 設計。其新的 emoji 還包括著名的「迴紋針小幫手(Clippy)」,但外觀則重新設計,採用更明亮、飽和的顏色。

(圖片來源/Windows 官方部落格)

比起微軟先前公開的 3D emoji 設計,2D 版本似乎更符合 Windows 11 的設計語言,且 2D 版本所耗費的空間容量也比較少。

微軟表示新的 2D emoji 表情符號僅在 Windows 11 提供,舊的 Windows 10 將只保留原有的 emoji,如果用戶想盡快嚐鮮新的 emoji,則必須升級至 Windows 11 系統才行。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Mac 有望安裝 Windows 11?傳微軟、高通獨家合約即將到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