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真相機」手機在台開賣!Xperia PRO-I 官方售價正式公布

2021/11/25 13:54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今日在台舉辦「真相機」手機 Xperia PRO-I 上市記者會,正式揭曉販售資訊,單機價格 48,880 元起,今日下午 4 點起開放預購,將額外加贈真皮背蓋、真皮手繩等配件,12 月 15 日全台上市。

Xperia PRO-I 定為瞄準影片創作者,多數核心規格與 Xperia 1 III 相似,例如 4K 120Hz 的 6.5 吋螢幕,以及高通 S888 處理晶片,最特別之處在於使用與 Sony RX100 VII 卡片機相同的 1 吋感光元件,擁有更多進光量,具備相位偵測自動對焦(PDAF),有 315 個對焦點,維持高速連拍、對焦等 Sony 手機強項。

為了滿足創作者需求,Xperia PRO-I 也搭配一系列專屬配件,有用於 Vlog 拍攝的遙控手把、以及外接螢幕,搖桿是與相機共用的 GP-VPT2BT 售價是 3,980 元,搭配螢幕與底座則是 6,990 元,初期會推出含螢幕、手把的豪華攝影組,價格為 54,880 元。

(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現場也邀請廣告導演艾德、攝影師 Paul 分享使用體驗,兩人不約而同提到 Xperia PRO-I 在創作上帶來的選擇性。

艾德表示,Xperia PRO-I 在手感使用非常有「相機感」,相比專業器材,當手機成像提高後,會給予創作更多可能性與選擇。他提到,有些事情發生了就要捕捉,大型電影機是需要準備,但 Xperia PRO-I 攜帶上較為容易。

時常前往戶外拍攝的 Paul 則認為,自己工作上很常需要搶拍,因此速度很重要,Xperia PRO-I 可以透過自訂的快捷鍵,口袋摸著手機拿起來就拍。他也提到了選擇權,像是在戶外極端地形,例如懸崖拿單眼需要額外注意安全,Xperia PRO-I 就相對方便。Paul 補充,手機攝影比較不會讓人感到壓迫性,能夠剪出非常自然的呈現。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Sony「真相機」手機 Xperia PRO-I 直擊!實機設計很講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