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釋出Shazam 更新版!iPhone 搜歌黑科技精確度大提升

2021/11/25 13: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Apple 正持續強化自 2018 年收購的音樂辨識軟體 Shazam(音樂神搜)的辨識資料庫,根據外媒《9to5Mac》的報導,Apple 於今天(11/25)稍早釋出了新的 Shazam 更新,該更新將允許 Shazam 能夠辨識更多音樂,並增強其準確性。

據 Shazam App 更新說明,這次的更新將延長 Shazam 在辨識音樂時的聆聽時間,加長辨識時的樣本長度。

在理想狀態下,Shazam 能夠在短短幾秒內辨識任何正在播放的音樂,但實際使用上,Shazam 往往會因為外在因素,例如聆聽歌曲的音量過小、環境噪音等問題,導致 Shazam 辨識失敗。

新的更新後,Shazam 會在辨識失敗且放棄前聆聽更長的時間,這意味著 Shazam 將變得更好用,辨識機率大增。

自 Apple 於 2018 年收購 Shazam 後,該公司積極的將 Shazam 辨識音樂技術結合至 iOS 系統上,如去年(2020)發布的 iOS 14.2 更新,Apple 就在系統控制中心增添了 Shazam 獨立按鍵,可以允許用戶快速的開啟 Shazam App 來搜歌。除了控制中心外,在 iOS 15 系統,用戶也能呼喚 Siri 直接辨識音樂,所使用的軟體技術也是由 Shazam 提供。

即日起,所有 iOS、iPadOS 用戶都能直接從 App Store 中下載最新版本的 「Shazam 音樂神搜」。

【你可能還想看】
  改善通話品質!蘋果iOS 15.1.1 版釋出、僅「這2款」iPhone機型獲推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