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修 ZenFone 8 死機災情!華碩向 4 款旗艦手機推出系統更新

2021/11/24 10: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ZenFone 8 系列(圖/翻攝華碩官網)

本月初開始,不少華碩用戶於官方 ZenTalk 論壇抱怨 ZenFone 8 面臨死機問題,不少 PTT 網友甚至日本海外都有相關災情,為了搶修相關問題,稍早官方針對 4 款旗艦手機釋出最新版本更新。

本次有獲得系統更新的分別是 ZenFone 88 FlipROG Phone 5/5S,其中 ZenFone 8 與 8 Flip 在更新敘述中,僅有提到「優化系統穩定性」,預計在這一週中自動推送給所有用戶,亦能在「設定」-「關於」-「系統更新」手動更新。

不過根據 ZenTalk 論壇部分網友留言指出,這次 ZenFone 8 的更新,似乎會造成亮度調整異常,面對不同亮度的環境,螢幕會有忽亮忽暗的狀況。

ROG Phone 5 系列除了 Android 安全性更新以外,還修復其他使用問題,包含設定顏色異常、特定網頁滑動卡頓、Whatsapp 單手模式無法刪除照片、Gamepad 保護殼燈光異常,以及 LINE 撥打自動關機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 ZenFone 8 傳死機災情!官方認:會延長保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