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8 傳死機災情!官方認:會延長保固

2021/11/09 15: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ZenFone 8 系列(圖/翻攝華碩官網)
華碩官方 ZenTalk 論壇近期有不少用戶反應手邊的 ZenFone 8 會突然死機,無預警無法使用、需要維修換新,甚至出現「簽到處」等集中討論串,似乎災情不小。

此外,也有用戶對華碩的處理方式不一感到不滿,如有些用戶僅是換主機板,有些則可換新機或獲得延長保固,且延長保固的時間也有差異,有些用戶僅獲 1 個月,有些則多達半年。

不過對此,華碩也在 ZenTalk 上統一回應,確認會由後端單位檢視資料,並為用戶補上延長保固,變相確認可能有類似情形。因 ZenFone 8 為今年 5 月發表,用戶一般都仍在保固期限裡,若有相關問題應該也都能夠免費獲得官方協助。

ZenFone 8 是華碩 2021 年度的旗艦機,共有兩款機型,包括 ZenFone 8 與延續前代翻轉鏡頭的 ZenFone 8 Flip。相比其他品牌旗艦,ZenFone 8 系列亦相對有 CP 值,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HDR10+ 的顯示器及 8GB 起跳記憶體,但定價僅 18,990 元起。

實際上,2020 年時,彼時的高階機 ZenFone 6 與 ROG Phone II,亦曾傳出死機災情,或是觸控失靈、閃退等問題,當時華碩官方亦承諾會協助用戶處理。

《你可能還想看》

NCC 公布影音平台「滿意度」報告!MOD 幾乎被有線電視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