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Pixel 6 性價比更高?傳 Google 下一款中階手機有 3 大旗艦級規格

2021/11/24 10:07 文/記者黃肇祥

據稱為Google將於明年發表的中階Pixel 6a,外觀渲染圖於網路曝光。(圖翻攝OnLeaks)

上週由爆料客 OnLeaks 曝光 Google 預計明年登場的中階手機 Pixel 6a,外觀將延續今年的 Pixel 6 造型,同樣有三色背蓋以及橫豎的鏡頭模組,並會拔掉 3.5mm 耳機孔,最重要的規格又如何呢?外媒《9to5google》為谷粉帶來好消息,至少 3 大規格與旗鑑同級。

透過挖掘 Google 的 APK 程式碼,《9to5google》證實 Pixel 6a 的內部代號是 Bluejay,首先將擁有與 Pixel 6 相同的 Tensor 處理器,除了預計效能達到旗鑑水準,更能使用與 Google 助理語音輸入、即時翻譯等等由 Pixel 6 獨佔的功能。

在相機鏡頭方面,Pixel 6a 僅只有雙主鏡頭配置,其中從程式碼得知會有 1220 萬畫素的廣角,使用 Sony IMX363 感光元件,這一顆是 Google 從 Pixel 3 一路使用到 Pixel 5 老規格,在進光量、細節表現上,不會有 Pixel 6 廣角的 5000 萬畫素 GN1 感光元件來得優秀,然而 Google 可以透過 Tensor 晶片提升演算法效果。

另外,Pixel 6a 在超廣角會使用 1200 萬畫素的 IMX386,以及還有一顆 800 萬畫素的 IMX355 自拍鏡頭,這兩項都將與 Pixel 6 相同。

合理推測,Google 可能會在螢幕、容量上去縮減中階的規格,但若有與旗鑑同級的處理效能,相信是更吸引人的選擇。當前 Pixel 5a 售價為 499 美元(約 13,870 元),作為接班的 Pixel 6a 有望維持接近的訂價區間。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縮水、耳機孔也被移除?傳Google Pixel 6a 平價中階新機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