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縮水、耳機孔也被移除?傳Google Pixel 6a 平價中階新機渲染圖曝光

2021/11/21 09: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6.4吋Google Pixel 6、6.7吋的頂規旗艦 Pixel 6 Pro。(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於去年8 月推出平價中階定位與IP67防水的Pixel 5a,配置6.3吋OLED螢幕、雙鏡頭、指紋辨識並保留3.5mm耳機孔。最新爆料指出,新一代後繼接班的Pixel 6a 中階手機,仍維持雙鏡頭,不過螢幕尺寸將略微縮水,且機身的耳機孔也恐被移除。

外媒PhoneArena 報導指出,重量級爆料客OnLeaks釋出據稱為 Pixel 6a 的外觀渲染圖,據悉,機身前後均延續與今年旗艦機款Pixel 6 相似的設計風格,前置自拍鏡頭移至螢幕頂端中央處,機背主相機雙鏡頭也改為橫幅凸起式與6.4吋的Pixel 6 一致,主要差異在於機背的深淺顏色,配色會跟Pixel 6 的粉嫩色調略有不同。此外,機背的實體指紋辨識器也被移除,推估將用上跟Pixel 6旗艦雙機系列相同的光學螢幕指紋辨識功能。

據稱為Google將於明年發表的中階Pixel 6a,外觀渲染圖於網路曝光。(圖翻攝PhoneArena)

值得注意的是,爆料稱Pixel 6a 的機身螢幕尺寸將從前代的6.3吋略縮減為6.2吋,整體機身的體積略比目前市售的Pixel 6 要稍微略小一些。規格方面的細節資訊目前仍處於保密狀態,不過,爆料點出主要有三大升級亮點,包括:處理器採用Google 自研的Tensor晶片跟Pixel 6旗艦機款同級、雙鏡頭主相機的廣角鏡頭用上更大進光量與畫素升級,以及改採螢幕光學指紋辨識功能。至於推出的時間點推估會是在明年的八月左右。

你可能也想看

相機有比iPhone 13 Pro Max 強嗎?Google Pixel 6 Pro 旗艦開箱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